初三化学教师第二学期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0-17文章大小:161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本学期我担任某某两个班的化学教学,某某三个班的科学课。周课时:12,满工作量。现将本学年的工作总结如下。

这一学期来的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教育教学,注意激发学生的学习化学的兴趣和学习积极性,注重夯实学生基础,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成绩,收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现将本学期的教学法工作总结如下。

一、在政治思想:本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热爱本职工作,热爱学生。在校能够积极参加学校的政治学习,升旗活动,并能够保持全勤。在本职工作方面,能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主动团结帮助,与同事能较好的协作共事。学习他人的优点与长处,改正自身的缺点与不足。维护民族团结,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制度,严格坐班,尽全力做好每一项常规工作。对待学生认真、耐心,有爱心。积极的帮助学生解决各方面的问题。

二、九年级化学的教学

1.调动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教育心理学指出:构成学生学习动机的重要成分主要是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