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廖俊波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7-10-17文章大小:7493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廖俊波发言稿

围绕学习贯彻精神,向廖俊波对标看齐,在实践中做合格这一主题,从为什么、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谈几点体会。

一、为什么学的问题

首先,我简要介绍一下廖俊波的生平和 精神。

廖俊波,福建浦城人,1968年8月出生生前担任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兼武夷新区工委。历任邵武市拿口镇镇长、,邵武市副市长,南平副秘书长,荣华山产业组团管委会主任,政和县委,南平市副市长。2015年荣获优秀县委称号。2017年3月18日晚,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年仅48岁。去世后受到社会各界沉痛悼念和高度评价,5月份被福建追授为全省优秀,6月6日追授其为优秀。

2017年3月31日,廖俊波去世后不久,即对其先进事迹作出了指示。强调,廖俊波任职期间,牢记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