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7-10-16文章大小:5043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专题讲稿

在纪委五次会议上,强调指出,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这观点,既是我们实践历程的经验总结,也是新形势下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既是我们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不断推动事业走向辉煌的重要保证,也是我们每个必须具备的基本政治素养。以来,围绕守纪律讲规矩这两个关键词,发表了一系列论述,深刻阐明了严守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进一步从理论上,为我们每位特别是的所思所想所为立了规矩划了底线,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此,我们每个尤其是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模范执行。

一、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

中国古语早就讲过: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个无拘无束、松松垮垮的政党,是不能干事,也干不成事的,肯定也不能成为政党。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每个干部首先要做到认识到位,切实从思想层面有深刻而准确的把握。在新的形势下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有其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相关推荐
1.“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守纪律 讲规矩 做合格(6-17)
2.“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心得体会:讲规矩、守纪律,做纪律合格的表率(8-3)
3.“讲规矩 有纪律”辅导讲稿:“两学一做” 要守纪律讲规矩(7-24)
4.县武装部部长“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8-18)
5.“讲规矩、有纪律”发言稿:讲规矩、守纪律,是应尽的义务(6-22)
6.干部“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
7.开发区办事处主任“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8.讲规矩有纪律心得体会:讲规矩 、守纪律、从我做起(10-16)
9.“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发言稿:做合格干部要讲规矩有纪律(6-7)
10.讲规矩有纪律发言稿:讲规矩、有纪律 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6-18)
11.“讲规矩 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做“合格党员”从讲“规矩”做起(6-30)
12.干部“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明白人”专题辅导讲稿(7-14)
13.讲规矩、有纪律学习心得:始终做讲规矩、有纪律的(10-16)
14.要切实“守纪律 讲规矩”专题辅导讲稿(11-26)
15.“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发言稿:守纪律 讲规矩(6-7)
16.讲规矩有纪律发言稿:“守纪律讲规矩”才是青年干部的“秘籍”(6-18)
17.“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讨论会讲话稿:领导干部应严守规矩讲纪律(7-1)
18.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会发言稿:讲规矩守纪律 树立廉洁自律意识(7-24)
19.县委宣传部领导干部“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
20.干部“讲规矩、守纪律,争做合格党员”演讲稿(8-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