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公司甲方代表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7-10-15文章大小:118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从2017年毕业参加工作到现在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工作以来,在单位领导的精心培育和教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无论是思想上、学习上还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巨大的收获,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思想上,坚持认真学习和、和。用统领思想,尊重实践、深入实践,认真研究和解决实践中的问题,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坚持实事求是,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与水平,不断地探索与追求。

学习上,自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理论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更应该还原回到生活,我时刻牢记要在工作中不断地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的工作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在工作中不断地改变自我,适时地对自己提出不同的要求,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的同时,在工作中不断地学习,也在工作中逐渐的成长。

工作中,分配到车间后,第一个任务就是被安排到现场,跟随现场的工作人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