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卫生计生委关于自治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7-10-14文章大小:452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卫生计生委关于自治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根据自治区第八巡视组巡视市反馈意见和整改建议,按照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任务,提高站位,增强自觉,直面问题,照单全收,以敢抓敢管、动真碰硬的鲜明态度和坚决措施,细化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增强整改实效,从严从实推进整改工作。承担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履行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直接责任,以责任落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坚持立行立改、集中整治,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健全制度、形成长效。着力解决不够扎实,一些领域弱化虚化现象明显,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干部管理不严格等问题。

二、整改方向

(一)全面加强

1.持续压实责任。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委的决策部署,督促引导各级坚持抓好工作。扎实推进思想建设、建设、作风建设、建设和制度建设,真正

相关推荐
1.农经局关于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8-23)
2.市委关于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报告(3-16)
3.新疆地区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12-5)
4.非公党支部落实区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12-12)
5.2023年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6-7)
6.关于落实第六巡视组对市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9-27)
7.第十二巡视组巡视广东反馈意见区审计局整改落实工作方案(1-22)
8.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8-1)
9.乡镇关于落实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省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9-27)
10.关于落实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9-28)
11.关于落实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12-7)
12.审计局2019年关于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3-28)
13.县委落实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3-14)
14.贯彻落实巡视组反馈意见长期整改任务整改工作方案(8-11)
15.2017年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报告(7-22)
16.兵团巡视组巡视团巡视反馈大会表态发言(3-8)
17.委员、主任2019年度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16)
18.县纪委落实2019年某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报告(6-9)
19.县司法局2016年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9-15)
20.巡视组对我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报告(10-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