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副主任学习故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14文章大小:125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大副主任学习《讲故事》心得体会

《讲故事》一书从数百篇讲话和文章中,精选出体现他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百余则故事,运用讲故事的方式传达深意、感染他人,把深刻的思想、抽象的理论,转化为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例子,具有直抵人心的力量,该书承载了对内政外交国防、治国治军的深刻思考,深蕴中国智慧、体现中国道路,是讲话的组成部分,是我们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的重要教材。

为切实组织开展好学习,我街道为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统一购置了《讲故事》,并及时召开学习《讲故事》部署会,提出明确学习要求。通过集中学习、轮流领学、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方式,在街道迅速掀起了学习《讲故事》热潮。通过学习,我个人也受益匪浅,下面,我结合工作实际,谈一谈个人的心得体会。

一是作为一名基层,要进一步加强修养,坚定信念。曾说过:信念就是精神上的钙,没有信念,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作为基层,首

相关推荐
1.新疆党员2021年讲历程、讲领袖、讲思想、讲故事、讲精神、讲史观“六讲”读书班心得体会(3-13)
2.2021年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讲历程、讲领袖、讲思想、讲故事、讲精神、讲史观(3-13)
3.文化局副局长学习讲故事专题研讨心得体会(10-14)
4.“好记者讲好故事—价值观的故事”获奖选手演讲稿(11-6)
5.烟草三讲——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心得体会(6-5)
6.“讲责任 讲奉献 讲纪律”心得体会(7-6)
7.学习《的工作方法》心得体会:讲政治 讲方法 讲修养(6-14)
8.好记者讲好故事体会(11-25)
9.卫生系统讲政治讲党性树正气活动心得体会(6-5)
10.卫生系统“讲政治、讲党性、树正气”活动心得体会(6-13)
11.医务工作者“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心得体会(11-30)
12.学习党章心得体会:守纪律讲规矩心得体会(3-13)
13.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学习党章党规,践行“讲政治、有信念”(6-3)
14.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6-5)
15.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增强“四个”,做到讲政治、有信念(6-5)
16.党员教师“讲政治、讲信念”做合格党员心得体会(6-6)
17.讲政治有信念心得体会:“讲政治、有信念” 做模范人(6-9)
18.“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心得体会:做讲政治有信念的纪检干部(6-13)
19.讲政治有信念心得体会:“讲政治、有信念”是党员首要标准(6-16)
20.讲政治有信念心得体会:讲政治有信念,争做合格党员(6-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