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国庆专题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7-10-13文章大小:117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

中秋、国庆期间,按照省食安办的总体部署和市委具体要求,食安办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监督指导职能,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得力措施,扎扎实实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促进了我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主要做法有: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市委、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刘南昌在全市会议上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执政能力和的公信力,既是重大的民生问题、经济问题,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各级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各级监管部门要强化监管,把好关口,确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主管副市长、食安委副主任王振清在节日期间亲自带队视察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市食安办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全程控制,坚持打击引导并重,强化应急值守,保障辖区内食品安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