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单位2017年组织观看《榜样》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7-10-13文章大小:71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机关单位2017年组织观看《榜样》情况报告

按照市委组织部和机关统一部署要求,园林规划设计院总支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专题节目《榜样》,进一步弘扬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凝心聚力,为喜迎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氛围。

一是线上学榜样。按照市委组织部和机关要求,院总支立即行动,通过微信群通知各党支部,组织全体自行观看专题节目《榜样》。同时,科共享节目链接,下载节目资源,对未能及时观看的进行补学。9月30日上午,将视频资料通过二楼电子屏幕进行滚动播出,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

二是自学思榜样。按照院总支的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国庆中秋节日期间,认真思考,准确理解的品质与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用平凡的经历书写恪守初心,不负使命的内涵。干部边看边思考,使榜样的种子在心中开花结果。

三是交流悟榜样。各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集中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