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梳五破五立专项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2-31文章大小:140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五梳五破五立心得体会

在此次开展五梳五破五立专项活动中,通过深入学习,深刻体会对自身情况及本职工作进行一次详细的解剖和分析,发现了自身存在需要改进的一些地方,借此谈谈在本次五梳五破五立专项活动中自己的一点体会。

一、不以事小而不为,破除无过便是功的无为观念,树立不甘落后的争先意识,对于一名村干部来讲,日常办的大多都是零碎琐事,但是办好这些小事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小事办不好就会影响全局的工作,就是大事。因此,首先要牢固树立村委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认真对待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只有思想上的高度重视,才能在行动上表现出应有的责任心,才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去做每一件事;其次,我们不能仅仅满足于不出事,而是要想方设法干好事干成事,这就需要村干部有创新意识、争先意识,从小事干起,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拉高标杆、精益求精,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水平。

二、不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