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林业局纪委书记2016年述责述廉述法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9文章大小:208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林业局纪委2016年述责述廉述法报告

2016年,我认真贯彻落实和、及中、省、市纪委全体会议精神,政治坚定不动摇,忠诚履职重担当,廉洁从政严纪律,守法护法作表率,深入推进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履行职责方面

(一)信念坚定。认真学习《章程》《准则》和讲话精神,政治坚定更加紧密团结在 周围,坚决维护的和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

(二)压实两个责任。代局起草《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意见》,将主体责任逐一分解到班子成员、责任科室,层层签订责任书。梳理监督任务100余项,制定责任清单,建立监督台账,落实责任人员,明确办结时限,年终送达提示单,压紧压实责任。

(三)深化a计划。一是夯实廉政风险防控基础。重新清权、查险、定级、设防,将干部选任、采购、工程建设、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中关注度高、行权频率大、危害严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