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档案局信息技术科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2-29文章大小:136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根据《市档案局关于印发〈2016年度各县(市、区)档案工作责任制目标综合考核办法〉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本局信息技术科工作实际,现将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继续积极开展规范化档案室及示范数字档案室创建工作。根据《关于要求报送2016年度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市级认定和示范、规范数字档案室评选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信息技术科及分管领导积极上门到全县范围内有创建条件与基础的单位进行沟通指导,最终确定今年创省二级档案工作目标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中心为示范数字档案室,其余县图书馆、县电力局、县计生局、县公路管理局、县社保中心5家单位作为创建规范化档案室予以上报评选。

二、启动县级有关单位档案数字化扫描工作。为创建示范数字档案室及应单位领导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中心与县国资公司已与有关公司签订数字化合同,于近期将启动该项工作。县电力局按照上级系统规定,也要求今年开展数字化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