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公司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商业公司2016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2-29文章大小:93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商业公司2016年工作总结

2016年,商业公司按照区委、区的统一部署,以促进工作为根本,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实现转型升级为目标,大力拓展经济渠道,圆满地完成了预期的效果。

一、坚定信念,全面促进工作。

以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制度、丰富学习形式,集中排查了2008年2016年所有的组织关系和党费收缴情况,并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和讲话精神,召开了六个专题,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以基础,观看了《榜样》、《李培斌》等教育意义的电影,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二、创新思路,不断扩大发展成果。

在缩减资金的情况下,今年我们积极调配各方资源,不断完善服务制度,保证了学校清扫保洁业务的顺利进行,并在一校和十校与环卫处联合举办了大手拉小手共创美好家园的保护环境活动,增强了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也丰富了服务工作的内容和形式。

同时,按照区的有关要求,我们以老旧小区的物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