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小学开展“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6-12-29文章大小:12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小学开展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方案

为大力弘扬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协调发展,根据县精神文明建设《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最美系列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紫文明委〔2016〕3号)的要求,县教育局决定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为确保评选活动顺利开展,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县教育教学的中心工作,广泛动员教师推选评议心中的最美教师,大力宣传全县教师的先进事迹,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教师工作的满意率。

二、组织领导

为切实搞好这次评选活动,县教育局成立最美教师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由县教育局长温火炎任组长,局黄运良任副组长,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事股,主要负责评选活动的日常工作。

三、推荐范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