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党章、守党规,做一名合格[VIP]

发布时间:2016-12-29文章大小:277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章程是根本大法,是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在通过新修订的章程之后,即要求认真学习章程、严格遵守章程。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自觉学习贯彻章程、遵守维护章程,用章程武装头脑,坚定信念、增强修养;用章程规范行为,树立干部形象;用章程指导工作,保持良好作风。

每一个特别是都要牢固树立章程意识,自觉用章程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不论担任何种职务、从事何种工作,首先要明白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要用誓词约束自己。在纪律检查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一个应如何树立章程意识。他指出,要强化程序观念,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打招呼的必须打招呼,该履行的职责必须履行,该承担的责任必须承担,少些迈过锅台上炕的做法,也少些事后诸葛亮的行为。要有担当意识,遇事不推诿、不退避、不说谎,向组织说真话道实情,勇于承担责任。

在我们和国家开启新的历史篇章、踏上复兴之路的关键时刻,向发出认真学习章程

相关推荐
1.全区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2)
2.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6-2)
3.全院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6-2)
4.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心得体会(3-4)
5.“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心得体会(3-13)
6.“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方案(3-17)
7.集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2)
8.“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知识测试卷(4-13)
9.林业局“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24)
10.教育系统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26)
11.市粮食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4-28)
12.交通运输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5)
13.市水利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5)
14.小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19)
15.市国资委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实施方案(5-20)
16.街道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20)
17.幼儿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6-1)
18.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心得体会(6-2)
19.“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6-2)
20.教育厅“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6-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