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2016年述职述廉述法述学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9文章大小:247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水利局2016年述职述廉述法述学报告

2016年来,在区委、区的领导下,我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大局,找准定位、积极作为,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规定,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个人履行职责、廉政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面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出现的新问题,通过学习,不断拓展眼界思路,提升能力素质。

1.深化理论学习,增强修养。坚持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增强修养的基本途径,认真学习,全体会议以及讲话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保持一致。结合学习教育,深入查找在宗旨意识、群众观念上存在问题,进一步深化做一名合格的认识,坚定了信念,增强了政治定力。

2.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履职水平。坚持把业务知识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努力掌握与分管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水生态文明建设、节水型社会建设、行批等各类业务知识。与此同时,系统学习在全面深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