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计划财务科2016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7文章大小:228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环保局计划财务科2016年述职报告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2016年又过去了。又到了向大家汇报思想总结工作的时刻。今年,计划财务科在局里新一届的领导下,在各科室、支队、站、所的配合支持下,在同事们帮助和理解中,顺利完成了2016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此,向大家报告我们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

一、政治思想方面:

计划财务科为局里经济业务活动的牵头及管理部门,必须坚定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自律各项经济法律法规。科室人员服从分配听从安排,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系列政治学习,参加财政系统组织的财税政策学习,参加经济法律法规制度的培训。在繁杂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参与到单位党工团活动中,使之以合格党、团员的标准约束自己,树立起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守纪律、重品行,有奉献精神的思想品格。

从事各项经济活动遵守职业道德,工作上向领导请示汇报,办理经济业务请主管领导签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