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局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2-27文章大小:80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金融服务局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心得体会

11月29日前往辽宁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参观后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案件让人内心深受触动,给我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和观看了由腐败与反腐败、反腐历程、勤廉风范、前车之鉴等4部分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因贪欲之害走上犯罪道路的在押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更是让在场的人感触万千,印象深刻。通过这种形象生动的教育方式,有利于增强廉政教育的感染力、力和影响力,使建设更加深入人心。

我要强化正己才能正人的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做到干事、干净。加深了对做清官是大智慧的深刻认识。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涤。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今后要时刻绷紧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一定要引以为戒,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一定要牢记血的教训,一定要以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做到勤政廉政履职。整个参观活动,我对此感受颇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