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2016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7文章大小:243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事处党支部2016年述职报告

按中心机关的要求,现将本人在2016年度人事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汇报如下:

一、成绩清单

1、加强规矩、章程和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支部按着《中心学章程、守规矩、作表率实施方案》制定支部的学习计划,采取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了《章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全体会议精神、省纪委三次、四次、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等论述。通过学习,使每个认识到在新形势下,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和修养,时刻牢记宗旨。

2、以基层为契机,使服务和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支部中的7名都承担着不同的服务和管理工作,内容复杂繁琐,政策性强,日常工作要求不但细心,更要耐心。结合学章程、守纪律、作表率和,工作中坚持把纪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