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服务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收费站便民服务月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2-26文章大小:471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进一步提升收费站的便民服务质量,确保过往司乘人员享受到优质的文明服务和畅捷的通行环境。12月份便民服务工作内容如下:

一是要求收费站便民服务台做到六常备,即:为司乘人员饮用开水、车辆加水、外用应急药品、维修工具、交通指南服务及政策咨询服务,明确了工作服务标准和各项服务设备设施的更换、更新及添加要求,做到随用随补。

二是收费站文明服务台在白班期间要求全天候有人值守,服务人员规整着装,佩戴好丝巾领带等,按分中心服务礼仪规定统一仪容仪表及着装,耐心细致解答司乘人员的问题,为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三是要求当班外勤人员主动上前询问停靠在收费广场的车辆,向过往游客免费发放宣传手册。若发现故障车辆,小故障提供维修工具并帮忙维修,大故障提供就近维修站点的联系方式。

四是遇车流量大或道路突发事件,收费站开足车道,启动保畅应急预案。同时,通知监控中心通过沿线电子情报板,周边收费站通过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