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2-23文章大小:79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幼儿园第三专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心得体会

近期,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学习教育活动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一方面专题学习体会 七一讲话精神,另一方面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内容丰富,相得益彰。

今年的七一是我们95周年。95年风云际变,中国在果敢的领导、开拓下,锐意进取,改革开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也难免出现了各种思潮,影响和冲击着的精神世界。部分因为已经走得很远,以至于忘记了为什么出发,忘了初心,越了底线,贪污腐化,违法犯罪,走到了人民的对立面,受到了法律和党纪的制裁。因此,在七一庆祝95周年大会上, 八个、继续前进,可谓振聋发聩,振奋人心。

曾经说过,我们这么大一个国家,怎样才能团结起来、组织起来?一靠理想,二靠纪律。就是理想,坚守底线就是纪律。坚守底线,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做到:(一)经常学习党规党纪,把纪律刻印在心中,自觉接受底线约束(二)严格执

相关推荐
1.干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发言稿(9-30)
2.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发言材料(9-7)
3.“两学一做”“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辅导学录(10-8)
4.《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两学一做发言交流材料(10-18)
5.“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言稿: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10-18)
6.“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心得体会(9-7)
7.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30)
8.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心得体会(7-14)
9.2016“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心得体会(7-24)
10.2016年“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心得体会(9-7)
11.社区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心得体会(9-13)
12.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3)
13.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讨论发言稿(7-15)
14.行管处“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8)
15.林业局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16.2016年“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17.机关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18.机关干部2016年“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19.财政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
20.公安局交警大队“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