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2016年工作专项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3文章大小:334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小学党支部2016年工作专项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

按照县宣传系统的统一安排,下面,我就2016年度支部工作简要述职如下,请各位领导、评议。

一年来,在县委及局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实验小学支部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精神为指导,以抓促校建,抓党风促校风为主题,全面加强思想建设、建设和作风建设,积极探索在办人民满意教育中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努力使工作成为引领实验小学教育内涵发展的强大引擎和不竭动力。

一、落实责任人职责情况

是我们的教育事业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认真履行支部工作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切实把工作列入学校工作重要议事日程,使工作与教学、教研、管理等工作一同部署、落实、检查、考核、总结,初步形成年初认真制定工作计划,年中认真开展自评工作,年末认真落实工作考核的工作机制,以工作的扎实成效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