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边学边查、立行立改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2-22文章大小:469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边学边查、立行立改情况汇报

按照区局学习教育要求。12月16日,高新区市场监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边学边查,立行立改专题讨论会。

会议由方四发主持,主要针对高新区所党支部在学习教育中是否坚持边学边查突出问题导向;否带着问题学,坚持立行立改;是否查找薄弱、工作消极懈怠;是否存在看齐不强、宗旨观念淡化等问题。

会议详细阐述了开展边学边查,立行立改的深刻意义。作为一名就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民宗旨。就要认真宗旨,严把思想关口,增强看齐就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存在问题根结,信念牢不牢、宗旨观念强不强、工作劲头足不足等方面查找不足就要深入分析问题出现的根源所在,做到脉络清晰、突出重点,切实找准病根。

通过开展边学边查,立行立改专题讨论会,所内结合本职工作边学边查,问题,立行立改,做到自我剖析,正确把握标准。目的通过自己找、互相提等方式,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工作中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