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述职、述德、述廉、述学”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0文章大小:4356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述职、述德、述廉、述学报告

按照工委分工,我主要负责科技、财政、投融资、国资、环保、工业、统计、创新创业生态建设。分管财政局、经济发展局、科技促进局、创业服务中心。协调国地税、工商、工商联、科技局。

一年来,在高新区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本人坚持以为指导,深入践行学习教育,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兵团和师市的部署,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

现结合德、能、勤、绩、廉情况,将本人一年以来的学习、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深入践行学习教育,努力提高政治思想和综合业务素质水平

1、坚持理论学习。结合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和理论,认真学习、全体会议和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拓宽思维视野。

2、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尤其注重高新区发展、产业政策、科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