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享受正处级非领导职务待遇2016年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19文章大小:161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大享受正处级非领导职务待遇2016年述职述廉报告

(2016年12月)

根据旗人大的工作分工,我主要协助孙占清副主任分管农牧业经济工作,协助负责监督农牧业局、林业局、水务局三个部门的工作,指导吉日嘎朗图镇、独贵塔拉镇人大工作和联系代表工作。另外,还协助做好旗农牧业工作。一年来,在旗委和旗人大的领导下,本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工作情况述职如下:

一、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我在学习教育中能紧紧围绕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深刻剖析自我,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修养,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切实转变了作风,增强了运用立场、观点和方法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工作中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牢固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