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人大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19文章大小:126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人大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今年以来,在旗委和旗人大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五、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旗委中心工作,服从大局,积极进取,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现就一年来工作及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

理论学习是的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在学习方面,不仅自觉坚持旗委中心组学习制度,还坚持业余时间自学,自觉做到勤学多想,认真学习各项政策法规、讲话精神和、五、全体会议精神,学习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国家政策法规的理解,使自己的思维更加开阔,思想更加解放。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了自己的政治坚定性,同时的奋斗业绩和基本经验的认识更全面了,在新形势下的历史任务和奋斗目标的认识更全面了。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理论水平,为履行好政协职能夯实了基础。

二、围绕人大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