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兼村主任个人工作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18文章大小:335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村党支部的兼村主任个人工作述职述廉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大家好!

本人,今年5月原村与村合并后,承蒙镇器重,被委任为合并后村临时党支部的兼任村主任,主要负责统筹规划合并后村党支部、村委会各项工作。今年,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的支持下,我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在班子其他成员的配合下,在我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将今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建设,提高的战斗能力

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本人始终把加强村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通过不断规范活动场所,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流程,行之有效的推动我村工作的开展。

(一)建设规范型

1、规范化村部建设:针对并村后的实际情况,对村级服务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完善服务功能,做到标准化、规范化。打造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将、民政优抚、劳动就业、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