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村官个人工作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18文章大小:11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大学生村官个人工作述职述廉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大家好!

本人是2010年经县委组织部选聘到村的大学生村官,在村上已经有6年,已经基本适应了村上的工作,并积极在工作中寻求新的方法,解决新的问题。在这一段时间里,村民给了我信任,村支两委给了我支持,上级领导给了我锻炼的平台,让我从一个大学生蜕变成一名基层工作者。现将本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等各方面情况汇报如下:

一动态方面:

一是学习理论知识。密切关注时事政治,及时掌握国家的重大政策和重要会议精神,尤其是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和、全体会议精神。

二是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一是参加了县、镇两级举办的各种学习和培训,通过学习提升了工作能力,促进了工作开展。二是为了更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我自费学习了会计课程,考取了会计中级职称,增加了自己的财务方面的知识,以及实际操作的能力。

二、积极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