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交通局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2-16文章大小:87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交通局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总结

根据贵北禁毒办【2016】1号《关于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贵北禁毒(通)【2016】8号《关于开展2016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单位实际,制定宣传活动方案,落实开展宣传活动,确保今年禁毒宣传活动落到实处。

一、领导重视、统筹安排、确保禁毒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接到通知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宣传活动计划,确定在中里新村、渡口渡船分别开展两次宣传教育活动。会上主要领导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加强社会管理、推进平安、维护社会和谐的角度出发,做好今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二、突出重点、形式多样、有效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文件要求针对交通要道、三种重点人群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利用了宣传单、册子等进行广泛宣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