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书记脱贫攻坚誓师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6-12-15文章大小:10216字节页数:1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脱贫攻坚誓师大会讲话

这次会议,是经县委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和省市一系列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大力发扬承办旅发大会精神,动员,全民发动,举全县之力埋头苦干、较真叫板,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2017年基本脱贫,2018年稳定脱贫的目标如期实现。

为开好这次会议,近一段时间我们深入到贫困村,以解剖麻雀的形式调查研究,召开了一系列座谈会、汇报会和学习考察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摸清底数,深入研判形势,认真查找问题,制定脱贫举措。在此基础上,我们在这次大会上出台了县委、《关于动员全民发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方案》、《关于调整充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组成人员的通知》等系列文件,这是指导我们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必须抓好落实。

今天的大会,我们将参会人员扩大到了285个行政村的支部和村主任,并邀请了省、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