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副区长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30文章大小:348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区长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根据工作需要,2016年7月,本人由地区发改委副主任调任区副区长。一年来,在市委、行署、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本人坚持以为指导,深入践行学习教育,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现将本人一年以来的学习、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汇报如下:

一、深入践行学习教育,努力提高政治思想和综合业务素质水平

一是坚持理论学习。结合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学习、和理论,认真学习、全体会议和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拓宽思维视野。二是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尤其注重法律法规、市场经济等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执行力,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三是认真学习民族理论、新疆历史和自治区、哈密市有关维稳工作精神,旗帜鲜明的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活动,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认识不含混、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