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全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1-30文章大小:255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局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全体会议心得体会

全体会议的召开,是进一步推进新的工程、推进事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我局办公室党支部先后两次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并组织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以来,带领各族人民开创了事业和新的工程新局面,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成就,实现了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赢得了各族人民衷心拥护,受到了国际社会高度赞誉。

筑牢夯实全面从严的政治根基。全体会议聚焦全面从严,审议通过了政治生活准则和监督条例,就新形势下加强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全体会议成果的取得,充分体现了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的共同心声。

全面从严,顺应民心期待。以来,以巨大的政治勇气,惩贪治腐、激浊扬清,管党出现了重大而积极的变化,赢得了党心民心。

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法规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