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副乡镇长述职述廉述德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27文章大小:197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副乡镇长述职述廉述德报告

一年来,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在关心支持帮助下,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积极主动地情投入工作之中,能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现将本人一年以来的学习、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述职如下:

一、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提高行政能力方面

作为一名,我始终,充分认识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这个中心开展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驾驭全局的能力。

一年来,我始终把学习作为努力增强自身素质、提高执政水平的重要途径,合理安排好工学时间,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平时注重书本知识学习和社会实践的结合,注重党报、党刊、民族政策和各项政策理论,特别是全体会议精神、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及其他各种理论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