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国土资源局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19文章大小:153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自查报告

按照《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国土资源政务信息网上公开执行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认真开展自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开展信息公开是贯彻实施《行政许可法》、《信息公开条例》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服务型机关、责任型机关、法治型机关,维护公民环境权益,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近年来,我局把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成立了以贾文明局长任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和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和实施全局信息公开和保密审查工作,对拟公开的公文、信息是否进行严格把关。目前,我局已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专职人员具体抓,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负其职的工作机制,确保信息公开和保密审查工作落到实处。

二、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