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严守党章党规,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19文章大小:275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严守章程规矩,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下面我就围绕严守章程规矩,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主题,和大家一起交流认识和体会。我发言的题目是提升思想自觉,增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妥之处,请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必须加强理论武装

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源于理论上的清醒。章程明确了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纲领,明确了为纲领和目标奋斗的途径和要求,为广大提供了最基本的遵循。因此,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就必须要深入学习章程规矩,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把握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要深入学习领会好讲话精神,因为讲话精神是当代中国最现实、最集中的体现,是理论体系最新成果,讲话凝结了智慧,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事业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学习讲话精神,就要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

相关推荐
1.工商局副局长“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9)
2.干部“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行”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22)
3.环保局干部“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2)
4.财务干部“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2)
5.监测站站长“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2)
6.环保局干部严守党章党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2)
7.领导干部严守党章党规、忠实履行职责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2)
8.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2)
9.高速公路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10.民政局干部“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4)
11.两学一做研讨发言材料:严守党章党规 规范党员日常言行(6-8)
12.领导干部“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领导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4)
13.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14.干部树立五种,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15.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4)
16.市委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7.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1)
18.干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6)
19.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20.干部联系反面典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