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残联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1-19文章大小:3562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残联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

县委办、办:

一年来,县残联在县委正确领导和市残联的精心指导下,以和、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以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为主线,以残疾人民生工程为载体,把握重点,在人字上下功夫,着力解决残疾人工作者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要办事、能办事、办好事的残疾人工作队伍。现将一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积极落实中心工作。

1、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县残联积极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成立了领导组,并制定了实施方案、学习计划表,按照要求逐步抓落实。同时制作了宣传展板。

2、开展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全县纳入精准扶贫的残疾人共597人。

(1)、我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开展万名干部帮万户活动,我会共有8名,在职在岗的7名,1名已退休在家。通过万名帮万户活动的开展,我会共结对11名残疾人(其中主要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