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6-11-17文章大小:238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常委、副县长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讲话

近年来,围绕热情之城、诚信之城、健康之城建设,全县上下创新推出了7+1工作法,扎实开展美丽银行建设、万人大培训等活动,广大干部群众诚信观念不断增强,社会风尚不断改善,为招引重大项目、发展全域旅游做出了有力的贡献。但与其他地区相比,我县信用建设还处于起步阶段,各项制度、包括平台的建设等都还不够健全,非常有必要召开这次会议,全力加速信用体系建设,弘扬信用文化,让诚信成为发展底色,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取向、行为规范和自觉追求。

刚才,刘主任宣读了《信用大荔建设工作方案》;市场监管局等3家单位也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讲的都很好、很到位。特别是省市对我县给予了大力支持,张主任、董主任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讲话,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希望大家认真领会、抓好落实。下面,我讲三点意见:

一、信用体系建设事关经济发展大局

言而无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