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安全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煤矿安全生产演讲稿: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VIP]

发布时间:2016-11-15文章大小:122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煤矿安全生产演讲稿: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

各位领导、朋友们:

大家好!我叫,来自煤矿。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幸福是棵树,安全是沃土》。

清晨,当朝阳从远方的地平线跃起,微风吹来,一阵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气息扑面而来,遍野的花朵开的灿烂多姿,沐浴着清晨的曙光,在微风中遥弋、轻摆,仿佛少女的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情节展现在我们的眼前,画面中生命在尽情炫耀他的蓬勃,谱写着幸福的乐章。

人们常说生命如花,生命之花总是开在幸福路上。可是幸福究竟是什么呢?有人说幸福就是外面飘着雪吹着北风,可以和爸爸妈妈在家里一起吃热热的手擀面。有人说幸福就是在意想不到的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人。也有人说幸福就是在冬季的午后,躺在阳台的睡椅上,晒着太阳。在我看来,幸福其实就是平淡淡的几个字平平安安。假如幸福是一棵参天大树的话,那么安全就是养育它的沃土。

安全是一首歌,需要我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