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1-13文章大小:8103字节页数:1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教体局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

2016年工作总结

一、深入推进工作

1、开展学习教育。县教体局根据市委和县委有关部署要求,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在全体中积极开展学章程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效果。

2、开展三结三联三服务活动。按照县委要求,教育局与龙亢镇开展三结三联三服务结对共建工作,双方就各自工作内容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联系村级的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龙亢镇7个村的进行了对接,签订共建协议。

3、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活动。除认真做好各级各类学校的资助工作外,教体局根据县委组织部要求,对选派单位淝南乡蒲林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深入农户家中,了解群众生活实际,多方面寻求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良策,通过物质帮助和政策帮扶,努力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建立了和谐的党群干群关系。

二、大力实施民生工程

1、进一步完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