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12文章大小:140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行政处党支部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

章程是管总章程。学习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关系到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关系到巩固执政地位、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关系到事业兴衰成败和生死存亡。党规是必须遵守的规范,学章程党规,对于全体应学习掌握的内容,都应熟知尽知,同时还要掌握好与履职尽责紧密相关的规定和要求,提高做好工作所必需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因此,干部要带头学习章程及法规,做学习章程、遵守章程的模范,做严守党规党纪的表率。

一要深入学习章程,坚定信念,作忠于党、忠于人民的表率。章程是最好的精神食粮,也是最高的行为准绳。作为干部,更要深入学习贯彻章程,补足精神之钙,自觉践行宗旨,致力为事业奋斗终身要忠于信仰,牢固树立理想和信念,自觉用理论和精神武装头脑,加强修养,磨练意志,砥砺品格,构筑起强大的精神支柱要坚定立场,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头脑

相关推荐
1.学校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发言提纲(9-11)
2.县委常委、纪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5-30)
3.“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7)
4.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总结材料(7-24)
5.机关党支部“四强”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7)
6.群众体育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交流发言材料(5-13)
7.审计稽察处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一专题讨论交流情况汇报(6-17)
8.干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增强看齐意识”研讨发言材料(9-1)
9.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阶段“讲规矩、有纪律”学习总结(8-16)
10.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稿(10-16)
11.老干部处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情况报告(6-16)
12.“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稿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发言(10-18)
13.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5-22)
14.“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学习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6-2)
15.领导干部两学一做,讲政治、有信念,学习党章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22)
16.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17.“两学一做”,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18.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审计人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19.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3)
20.县委中心组“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艰苦奋斗攻难关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