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行长办公室主任竞聘演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6-11-11文章大小:114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银行行长办公室主任竞聘演讲稿

大家好!

我愿为我们支行今后的生存和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所以,我决心竞聘行长办公室主任岗位,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今年32岁政工师职称、大学学历、学士学位;8年行龄。

如果竞聘成功,我将尽职尽责,创造性地组织开展好行长办公室的各项工作,按照公司治理机制的要求,明确职责、完善制度、加强服务、提高效率,培养团队精神,努力塑造全新的行长办公室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的信任与重托!

力争做到:

1、工作:协助行领导做好员工的政治思想工作。牵头搞好中心组学习,积极创建学习型银行;积极扩大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创建先进党支部。

2、人事工作: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建议行领导,做到人尽其才,使员工的个人价值得到充分的发挥和锻炼。

3、政务工作:沟通上下,联系内外,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