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水务局贯彻落实“法律七七进”和基层法治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11文章大小:78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水务局贯彻落实法律七+七进和基层法治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情况报告

县依法治县办:

6月6日县法律七+七进和基层法治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以后,我局立即召开局依法治县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张晓丽讲话既简明扼要,又切实具体,符合我县工作实际。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加强法律七+七进和基层法治示范创建工作提出相关意见。

一、加强领导,健全机制

把法律七+七进和基层法治示范创建工作摆上我局重要议事日程,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各司其职的工作格局。做到有检查、有督促、有落实,并在人员、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二、持续扎实推进法律七+七进

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和谁管理,谁负责的工作原则,结合本次会议精神,我局前期制定的法律七+七进工作方案,全面分析了我局法律七+七进工作开展以来的问题,并形

相关推荐
1.人社局学习贯彻区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情况汇报(4-27)
2.区卫计局2016年创建“法律七进”示范点实施方案(8-17)
3.深化法律七进推进法治建设活动方案(7-2)
4.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材料——乡镇贯彻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6-4)
5.县审计局2016年“法律七进”工作自查报告(12-31)
6.贯彻落实县直机关基层会议精神情况报告(3-14)
7.市财政局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情况报告(11-19)
8.关于全县新农村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4-27)
9.2016年城管局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精神情况汇报(3-10)
10.乡镇贯彻落实全县廉政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情况汇报(11-27)
11.司法局“法律七进”工作开展情况汇报(5-11)
12.县供销社学习贯彻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报告(2-26)
13.县教育局2016年“法律七进”工作总结(12-16)
14.国土资源局2016年贯彻落实县纪委会议精神情况报告(4-8)
15.市水务局2016年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情况报告(6-14)
16.司法局学习贯彻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情况报告(12-31)
17.市商务局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情况汇报(11-17)
18.环境保护局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情况报告(3-2)
19.水务局关于第一次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8-3)
20.司法局法律七进自查报告(2-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