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卫计局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1-11文章大小:6079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年卫计局工作总结

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推进健康大同、健康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我们卫计融合后的第一个年头,在区委、区的关心指导和正确领导下,按照资源整合、融合发展的理念,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取得了1+1大于2的效果,卫生计生各项工作都有新突破。

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今年以来,我局按照市卫计委工作要点,结合重点工作,在医改、公共服务、二孩政策的落实、疾控预防、卫生监督等方面下功夫。对于刚刚融合的新班子业务工作不熟的情况下,我们积极探索,专研业务,变压力为动力,工作不但没有受到影响,而且在不断推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

一是加强领导。做到五个准确把握,即准确把握健康中国建设的发展新理念,准确把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目标,准确把握卫生计生融合发展的新体制,准确把握深化改革的新部署,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健康需求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