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单位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五查五看”剖析材料(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VIP]

发布时间:2016-11-11文章大小:203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机关单位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五查五看检查材料(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近日,在对学习教育的指示中强调,要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明确要求干部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这就要求干部必须始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用底线警醒自己,确保一言一行不越底线一步。

首先,要坚守纪律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纪律是纲,规矩是线,干部切勿乱了纲常,触了底线。章程和党规是干部必须遵守的基本行为准则,每一位应认真履行好章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要通过,立起纪律底线,人生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严格执行党纪党规。一是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按程序、按制度办文办会办事,守住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二是要严格自我约束、自我克制,防微杜渐、洁身自好,发挥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筑起拒腐防变的堡垒。三是要强化保密意识,自觉养成

相关推荐
1.机关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2.机关干部2016年“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3.机关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4.机关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发言材料(9-22)
5.机关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2)
6.机关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7.机关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1-5)
8.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30)
9.政府单位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发言稿(9-13)
10.机关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发言稿(9-6)
11.机关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发言稿(10-25)
12.机关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发言稿(11-3)
13.单位财务人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14.高校党员教师“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2)
15.预备党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16.林业局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17.财政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
18.执法总队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6)
19.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发言材料(9-7)
20.办公室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