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审计局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11文章大小:205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审计局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检查材料

在学习教育中强调,干部要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始终警醒自己坚守法律、纪律、政策、道德四条底线。做为一名,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一是坚守法律底线,要求我们每一位增强对法律的敬畏感和忠诚感,做到依法用权,追求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不逾越法律红线、不触碰法律底线,真正提高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坚定性。带头遵守法律、执行法律,带头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

二是坚守纪律底线。就是要求我们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自觉提升纪律,提高规矩,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特别是《纪律处分条例》,开列了负面清单,划出了和不可触碰的底线。我们要严守纪律底线,以事业为重,做到净字打底、干字当头,守住六大纪律,将干净与干事有机统一起来,想作为、能作为、善作为

相关推荐
1.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剖析材料(11-3)
2.审计局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发言稿(11-11)
3.医院管理局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4.审计系统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5.机关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6.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发言材料(9-7)
7.人防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8.人事处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9.设计研究院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10.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11.办公室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12.民政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13.林业局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14.环保局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2)
15.机关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讨论发言稿(11-3)
16.机关干部2016年“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17.财政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
18.执法总队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6)
19.办公室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7)
20.政策法规处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