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银行干部述责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1-10文章大小:190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银行干部述责述廉报告

2015年,我坚持以和为指导,按照县志办的统一要求,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立足史志工作的实际,做好自己分管的业务工作,2015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基本完成。现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

在积极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紧密结合史志工作实际,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具体工作情况汇报如下: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本人积极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集体领导理念,建立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分工合作体系,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带头作用,抓好责任落实,层层推进,人人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带头落实制度。本人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八项规定》《廉政风险防控制度》等规章制度,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推进史志工作有机结合,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制度落实,时刻绷紧、管好用好手中权力、带头遵纪守法这根弦,不触红线、不越雷池。三是提升内部管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