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网点驻点打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1-10文章大小:76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是银行内训师,网点驻点打造这几天,我收获颇多,短短几天我看到了大家的进步与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也有了进一步提高,对网点打造及内训师职责有了更深的了解,下面谈一下驻点打造以来我的心得体会:

我们第一次接触到网点驻点打造这样的培训方式,感到特别新奇,大家也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克服了许多障碍,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已经从传统的思想观念走出来,规范了服务流程,统一了厅堂管理,做到营销张开口,外拓走出去。通过此次培训,我的思路更清晰了,看问题更加明了了。

1、培训的目的就是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网点的营销能力。我认为服务才是营销的根本,多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拿出更多的热情服务客户,将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培养成一种习惯,习惯成自然,网点综合实力才能得到真正的提升。

2、通过培训我认为服务包括硬服务和软服务。硬服务就是网点及附近的环境,便民设施的摆放。软服务就是网点人员的服务。服务就是用心去做,善于发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