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干部“坚持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10文章大小:69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医院干部坚持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要坚守政治底线,做到忠诚,追求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高尚境界。等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逾越了政治底线,丧失了的立场、政治灵魂、政治操守,给造成了极大损害。要坚守法律底线,做到依法用权,追求权为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高尚境界。法律体现意志,是全体公民的底线,更是的底线。要始终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做到权为民所用,依法办事、依法用权,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防止权力滥用。要坚守纪律底线,做到干净干事,追求尽责担当、勇于作为的高尚境界。规矩纪律体现着信念宗旨,是管尺子,是不可逾越的底线。反复告诫,廉洁自律是为官从政的底线;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当官发财两条道,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

要坚守道德底线,做到一身正气,追求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高尚境界。特别是一定要讲修养、讲道德、讲廉耻,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

相关推荐
1.干部“坚持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做合格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2.医院管理局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3.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30)
4.高校党员教师“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2)
5.预备党员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6.林业局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7.机关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8.机关干部2016年“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9.财政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
10.执法总队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6)
11.办公室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7)
12.政策法规处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7)
13.安全生产监管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7)
14.公司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15.审计系统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16.人防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17.人事处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18.设计研究院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19.机关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20.培训中心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