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电视专题片《榜样》观后感[VIP]

发布时间:2016-11-10文章大小:117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电视专题片《榜样》观后感

10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号召全市收看《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优秀评选专题片展播《榜样》,片中优秀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怀,作为一名在备受鼓舞的同时,也在自查着自身的差距和不足。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无论是工作岗位上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李万君;还是扎根深山无悔执教36年的支月英;还是面对犯罪置生死于肚外,对待群众却热情似火的好民警李贝,虽然他们来自于各行各业,但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矢志不渝革命精神,激励着8800多万奋勇前行。从他们身上可以找到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责任担当,因为,他们都有着一个响亮的名字。纵观历史,从立之初,无数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积极投身于革命建设的滚滚洪流,多少年来,正因为这种精神的薪火相传,才使始终焕发出勃勃生机,这就是榜样的无穷力量。

前不久,也看过一部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与《榜样》所不同的是,片中所讲述的是近些年来发生在重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