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31文章大小:112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章程心得体会

加入18年来,不论工作岗位如何变动,我始终以章程为遵循,严格按照章程对纪律要求和廉洁自律要求来约束自己,也一直没有放松对章程的深入学习和严格遵守。从事纪检工作几年来,从查办案件发现的问题和处分的违纪深深的忏悔来看,一些和干部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归根结底是没把章程当回事。这些干部,正是摒弃了自己的初心,把章程党规党纪丢到一边,走上违纪的道路。严峻复杂的形势提醒我们:在全面从严新的形势与实践下,迫切需要唤醒全体的章程党规党纪意识。现在在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首要内容就是学习章程。通过再次深入、认真的学习,我进一步认识到了章程的重要性,也更加尊崇章程。

章程是总章程,是根本大法,是必须遵循的总规矩。集中体现了性质和宗旨、理论和政策、重要主张,规定了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章程规定各级纪检机关的主要任务是:维护章程和其他法规检查、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干部公司纪检监察机构综合业务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1-17)
2.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3.纪检监察工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4.纪检监察联络员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6-9)
5.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4-10)
6.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学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4-27)
7.供电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8.乡镇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9.街道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0.煤业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2)
11.银行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6)
12.区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3.新区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4.银行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5-27)
15.乡镇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6-9)
16.纪检监察干部“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心得体会(12-29)
17.干部学思践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学习心得体会(6-3)
18.纪检监察干部“凝心铸魂”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12-12)
19.纪检监察组组长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5-27)
20.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卫士—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风采录》心得体会(1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