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0-31文章大小:154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工作计划

2016年,市水务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以在十二届四次会议上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提出的新要求和省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现场推进会、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市为目标,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坚持不懈地开展民族政策的宣传教育,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把贯彻落实在十二届四次会议上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提出的新要求和全省海南现场推进会精神、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凝聚工作力量,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加强干部教育。对干部侧重抓好民族、理论政策、《事务条例》和《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执行民族政策水平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了解我市多民族多的市情,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深深地扎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